用户指南

说明

集中更新您的安卓应用、Magisk 等软件或服务。 Check for Android apps, Magisk modules and more!

UpgradeAll 目前由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组成。服务器端定期爬取和缓存。客户端通过 api 获取更新的数据并显示出来。

如何添加应用

添加应用

ScreenShotScreenShot
  1. 从主页打开软件源页面
  2. 打开你想要打开的软件源
  3. 打开带有应用市场标签的软件源为所有应用获取更新

从云仓库添加应用

ScreenShotScreenShot
  1. 从主页打开探索页面
  2. 找到你想添加的应用点击下载 (酷安和 F-Droid 已支持应用市场模式,不需要在这里下载)

手动添加应用

注意

请确保已手动添加对应的软件源!

ScreenShotScreenShot
  1. 点击应用页面右上角的菜单添加应用

使用 UpgradeAll 举个例子:
https://github.com/DUpdateSystem/UpgradeAll

  1. Name 填写您要设置的跟踪应用的名称(随意)
  2. 首先添加属性(我们需要三个属性), 选择 android_app_package 选项然后输入包名 UpgradeAll: net.xzos.upgradeall
  3. 选择 owner 输入仓库的所有者 DUpdateSystem
  4. 然后选择 repo 输入项目名称 UpgradeAll.

自动添加应用

ScreenShotScreenShot
  1. 在编辑跟踪项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菜单从 URL 解析属性列表
  2. 输入应用的 URL,例如:https://github.com/DUpdateSystem/UpgradeAll.
  3. 在顶部填入跟踪项的名称